close
        一直想寫愛情觀…但最近…真的…滿忙的…那為何現在有空嗎?…不知道為何…可能太累了…竟然…睡不著…我勒… 
       大學時常常說的一句話"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,怎麼交女朋友呢?"但後來…大五時我還是改變了…因為…我想…我可能一輩子也不了解自己吧!
       所以告訴自己…要"做中學"--童子軍的名言,所以交了第一個女友,交往後告訴自己,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,因為如果換了第二個,或許會沒有第一個的問題,但卻會有另外的問題啊!所以只要學會好好的溝通,有錯就改之,然後…一直一起到老…這樣不是粉幸福嗎?另外要把她當做是老婆,當做是老婆就不會輕易分手啊!
        交往八年,一直是聚少離多的遠距離戀愛,雖然大家都說這樣會有問題,但我是覺得還好啦!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她無法接受我的家人…天天會給我碎碎念…而我…受不了了,所以會問自己…真的…愛她嗎?八年了…還要耽誤自己、耽誤她嗎?原來…觀念差太多…靠溝通…是無法解決的…所以只交一個女友的觀念…有錯…(常想起一首歌…堅持到底…因為…我的堅持力…滿差的---所以或許不是我的觀念有錯…只是我不夠努力堅持…)
  舊的觀念破了…新的觀念未建構起…當然無法走下去…(當然…心中那一點點的悲…也要點時間)
  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yi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