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新不了情
作詞:黃鬱 作曲:鮑比達 編曲:鮑比達

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

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

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

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


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

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

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

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

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

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

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瞭 

緣難了 情難了
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(呵呵)----------------------
做了個夢…才發現…心…粉痛。原來…我還有心…還像個人…呵呵。
每次忙完、回家,發現只剩一個人,覺得好獨單,覺得好像生命好空虛,自己像個空殼的人。(呵呵…看不出來吧…我是陽光少年耶…其實不年輕了…)
其實之前婷在的時候,偶而也會這樣,婷只是加重了這種感覺。問題還是在自己身上。
一直以自己能夠自我輔導為榮,才發現…功力還是不夠!
……
沒事…沒事…是我在自輔而已,我會愈來愈好,加油!大家笑一個吧!呵呵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yi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