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上午5點多就起床了,因為怕睡過頭,所以訂了三個鬧鈴,起床又怕睡著,就早點去學校好了,6:30就到了,碰到麗芳主任,就主動幫忙早點的事啦!反正也沒事!
  吃完早點就開始準備今天的中英打啦!過程中,發現有位學生滿優秀的,會主動找事做,也會依照狀況修改流程,倒是被他教導了!哈!哈!
  忙到一點多,吃完便當後,粉累本想就回家了,但是麗芳主任給了我一個三色豆花,還有二個便當,本想回家給室友吃,想想室友不一定在,且家裏的冰箱不太好用,就想到了蓓蕾姐啦!沒想到他竟然沒事,就去找他啦!
  到他家當然就是泡茶聊天啦!其實他從這次的病學到自己之前太保守了,有點守成,以他的人脈(這是強項喔!)其實可以做更多事。其實人不都是這樣,而且在公家機關更會如此,但可能因為蓓蕾姐這次歷經生死大關,兒女也大了,所以反而看得更開了。
  說到他的人脈,更可以在這次病中顯現,如蓓蕾姐所說,他只是誠心待人,不要計較太多而已,還有要保持細水長流的連繫。想想有時也是如此,人生在世,有時名利都是一時的,唯有真心的朋友才是真的。
  談到下午5點,蓓蕾姐就帶我去散步芝山岩,去吃一家滿清淡好吃的水里麵,不錯吃。發現芝山岩附近的環境真的不錯,滿像鄉下的,還有山有水,微風徐徐真舒服。其實來回走了四十分左右還真有點累,回蓓蕾姐家後,在幫忙修一下電腦就回家了。
  回家的路上,騎到承德橋,突然…車子停火了…慘。依我多次的經驗…沒油了!早該修油表的,另一點是最近偷懶,沒有記帳。就牽到附近的機車行,師傅說,可能是面板壞了,換的話約1700元,想想…還是算了。就牽回家吧!這次真的累死了(我知道的加油就在我家附近),又下著毛毛雨,果然非常有情調!如我告訴蓓蕾姐的,我們平常運動太少了,上天馬上就給我機會了!哈哈!
  回到家已經十點半了…累啊!不過這樣晚上可能可以好睡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yi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