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心
今天上班前…房東大人給我兩片蜂蜜蛋糕,真是開心啊!(ps.狗腿一下…要叫房東美女大人…呵)
收mail…哇…發現了自己做錯了件事,…唉…活該啦…不過…得知自己的缺點…還是該開心才是的啦!
上午第一節沒課…好好的整理了一下公文…開心!雖然…有個文…校長閱完後…拖了兩週後才送出…真是對不起文書組啊…感恩…沒有怪我…對我真好…開心!
中午開合作社會議…一切順利,雲姐請我們吃桂圓蛋糕,好吃!…開心!
下午…要幫個朋友報名…雖然後來他沒報了…也算有幫忙啦…恩…日行一善啦…開心
晚上…去夜辦…哈啦了一下…開心!
被小萍姐給他關心了一下…呵呵呵…開心!原來…謠傳已傳到了夜間部啊!
碰到秋菊主任,問要不要幫他買晚餐…他說不用…飲料呢?也不用…而且他從不喝的…他都是喝檸檬加水,now檸檬很便宜喔!恩…這招不錯!然後…我走後…又走回跟他說…看到你就是很開心…他說他也是…可能我們磁場相同吧!呵呵!
小萍姐回家時送我一個蛋糕…開心!
晚上回家…騎腳踏車…迎著風…哼著歌…開心!
ps.如果你正在看這篇…我也很開心!因為表示…你關心偶喔…呵呵呵(我想太多了嗎?)
ps.還有許多事沒做…其實心…有點重…不過…總是會過去的…只要我們一步一步…努力的去面對它…解決它…會愈來愈好的!加油!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yi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