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起心動念 我學到什麼how應用  日知錄 我付出什麼 我快樂嗎

 

時間 事情 學習成長與應用 第一象限
 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

昨晚我失去了一個機會或者是說失去了一個期待,但是失與得常常只是在言語間、態度上、堅持上…,就像蹲下是為了跳得更高…所以有時候失去不一定是真的失去。當然也有可能是真的失去了…,但是我相信有得必有失,我得到了什麼呢?一種無重力的感覺…呵呵呵…聽不懂是正常的啦!

應該說…無重心的感覺,之前…太沉迷了…真是謝恩啊!呵呵!從大學開始,忙這個字…就跟我脫不了關係…天生勞錄命…,忙、盲、茫…跟我很接近…有時候…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…當然…有時候也是知道的…因為自己的信念就是…要活得有意義、快樂、感動,而感動總是發生在…伙伴間的共同努力。只不過…有時還是常常忙昏了…忘了…自己的目的。

今天…睡到中午起床…呵…洗洗累積一週的衣服、整理一下房間、想到就約個同事來家坐坐、剛好MSN上看到久未見的朋友就哈啦了一下…正妹喔!出門買個飲料…呵呵超過三十元有集點喔…累積小小的快樂…成就幸福的人生。(雖然天氣…真的給他很熱啦!)

下午…同事來了…當然先幫他把正事處理一下,就是他在上國中的暑輔,本來下午他要備課,我就…叫他來了…人多一起討論…比較快,而我之前有上過國中技藝班及電腦社團的經驗,所以他就賺到了…免費的教材都有了…呵呵,日行一善。再來…當然就是…我們的AOE時間了。

接到同學的電話…有個學妹的弟弟在台電工作,交大的碩士,身高170,約30歲,哇…這麼好的工作竟然…沒有女友…我勒…什麼社會啊…還要幫忙介紹…自己都沒有了…算了…有機會多做善事…會有好報的。

晚上…因為答應要復原一個網站…所以…找了自己許久前的資料…還以為…不見了。幸好終於給他找到了…但離復原…還有一段…因為是php還是mysql資料庫…總之…就是很麻煩…但是…肚子已經餓得受不了了…所以…就…出門逛夜市吧…呵!

我難得逛…而且難得逛得…這麼的悠閒…因為心中…沒有什麼事,不會煩腦…明天…不會想到要幾點回去…就單純的…餓了…到處看看…享受…沒時間壓力、沒事情壓力…的感覺…呵呵,但是還是有金錢壓力啦…台北買吃的…還是有點給他貴的啦!最後我還是逛到了圓通素食店…素的…還是…很貴的…呵!然後我就逛到了…士林公民會館 ,哇!有這種地方…我竟然不知道…果然…步調慢一點…真的會發現許多平常不會發現的喔!

晚上回來…找了之前寫日記的表格…就是日知錄啦…修改一下…總算…許久沒寫的blog,有新文章了…

評語:述理太多…文章沒有重點…要小題大作小題大作啦…還有…形容詞太少了…缺乏了吸引人家看的樂趣…

 

就是緊急也重要的事
 

第二象限

  就是不緊急但重要的事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收支:
日行一善:
功過賞罰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yi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