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k完賽
原本受傷跑個3k就會膝蓋外側痛,後來只好看醫生,醫師說要好好休息,所以只好放棄練習,好好休習了三週,今天一早4:30騎ubike 到台中,想說有受傷所以暖身久一點,但也擔心報到後又等到起跑…又冷了,沒想到選了一台很難騎的車…很擔心來不及報到啊!騎了1個多小時總算到了,問了一下,原來不用報到啊(第2次參加路跑啊,經驗不足)!直接跑就是了。
跑了6k 都沒痛,想說難道好了!沒想到8k就痛了,痛到只好用走的,想說放棄很可惜,但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啊!就慢慢走,但突然想有快走比賽,快走也可以很快,雖然我沒辦法很快,但至少盡力能走多少就走多少吧!於是學快走的樣子,就是走很快屁股一直扭,沒想到越走越快就跑起來了,用扭屁股的跑法,膝蓋竟然比較不痛,於是就使用這種方法,然後半走半跑的跑完了21k啊!用了2:50,差10分就關門了,也沒禮物,真是好險啊!
想起大學學長說的,沒辦法時不是放棄啊!而是再想辦法啊!

1.jpg

ouyi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第一次使用晶片跑步,本來想夾腳拖及赤腳各半,但晶片放夾腳拖鞋背上會磨腳背,就放棄改全程赤腳,所以也是第一次赤腳跑超過6公里,果然在賽場的氣氛加上下雨天涼快,跑得比平常快!跑完小腿有點硬,走路一點痛啊!腳的中趾有些磨傷,應該是跑姿還不是很正確。
這是個cp值高的路跑,12.5k只要350啊!
感謝凱哥的招待,還送我衣保袋,是叫我要認真跑的意思!我會加油的!
附上昨天坐火車往民雄路上的風光

1.jpg

文章標籤

ouyi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跟小蘋果逛公路花園,經過一處的電線杆,上面電線有許多麻雀,我停下來叫小蘋果閉眼聽聽麻雀說什麼,結果小蘋果說:「牠們在說我怎麼那麼漂亮!」真是太好笑了。回程我好奇又問了一次,她又說:「牠們在說我怎麼那麼漂亮啊!你不是問過了嗎!」顯得我很笨的樣子…

fb連結

文章標籤

ouyi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自己記錄用。

更新20161019

文章標籤

ouyi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ouyi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各位同學、朋友們好久不見,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喜宴,為統計桌數,請協助填寫人數統計表,謝謝!感恩!

填寫完可以看目前參加人員的狀況喔!請按我, 要看婚紗請按我

ouyi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Aug 15 Fri 2008 01:00
  • 開心

開心
今天上班前…房東大人給我兩片蜂蜜蛋糕,真是開心啊!(ps.狗腿一下…要叫房東美女大人…呵)

ouyi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起心動念 我學到什麼how應用  日知錄 我付出什麼 我快樂嗎

 

時間 事情 學習成長與應用 第一象限
 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

昨晚我失去了一個機會或者是說失去了一個期待,但是失與得常常只是在言語間、態度上、堅持上…,就像蹲下是為了跳得更高…所以有時候失去不一定是真的失去。當然也有可能是真的失去了…,但是我相信有得必有失,我得到了什麼呢?一種無重力的感覺…呵呵呵…聽不懂是正常的啦!

應該說…無重心的感覺,之前…太沉迷了…真是謝恩啊!呵呵!從大學開始,忙這個字…就跟我脫不了關係…天生勞錄命…,忙、盲、茫…跟我很接近…有時候…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…當然…有時候也是知道的…因為自己的信念就是…要活得有意義、快樂、感動,而感動總是發生在…伙伴間的共同努力。只不過…有時還是常常忙昏了…忘了…自己的目的。

今天…睡到中午起床…呵…洗洗累積一週的衣服、整理一下房間、想到就約個同事來家坐坐、剛好MSN上看到久未見的朋友就哈啦了一下…正妹喔!出門買個飲料…呵呵超過三十元有集點喔…累積小小的快樂…成就幸福的人生。(雖然天氣…真的給他很熱啦!)

下午…同事來了…當然先幫他把正事處理一下,就是他在上國中的暑輔,本來下午他要備課,我就…叫他來了…人多一起討論…比較快,而我之前有上過國中技藝班及電腦社團的經驗,所以他就賺到了…免費的教材都有了…呵呵,日行一善。再來…當然就是…我們的AOE時間了。

接到同學的電話…有個學妹的弟弟在台電工作,交大的碩士,身高170,約30歲,哇…這麼好的工作竟然…沒有女友…我勒…什麼社會啊…還要幫忙介紹…自己都沒有了…算了…有機會多做善事…會有好報的。

晚上…因為答應要復原一個網站…所以…找了自己許久前的資料…還以為…不見了。幸好終於給他找到了…但離復原…還有一段…因為是php還是mysql資料庫…總之…就是很麻煩…但是…肚子已經餓得受不了了…所以…就…出門逛夜市吧…呵!

我難得逛…而且難得逛得…這麼的悠閒…因為心中…沒有什麼事,不會煩腦…明天…不會想到要幾點回去…就單純的…餓了…到處看看…享受…沒時間壓力、沒事情壓力…的感覺…呵呵,但是還是有金錢壓力啦…台北買吃的…還是有點給他貴的啦!最後我還是逛到了圓通素食店…素的…還是…很貴的…呵!然後我就逛到了…士林公民會館 ,哇!有這種地方…我竟然不知道…果然…步調慢一點…真的會發現許多平常不會發現的喔!

晚上回來…找了之前寫日記的表格…就是日知錄啦…修改一下…總算…許久沒寫的blog,有新文章了…

評語:述理太多…文章沒有重點…要小題大作小題大作啦…還有…形容詞太少了…缺乏了吸引人家看的樂趣…

 

就是緊急也重要的事
 

第二象限

  就是不緊急但重要的事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收支:
日行一善:
功過賞罰:

ouyi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我在等你說謝謝 文/盛噶仁波切 2007/04/18

21世紀最動人的智慧心語!

『每天讓自己做積極正面的思考,讓我們的生命充滿希望!』--盛噶仁波切

人生其實只有『三天』,昨天已成過去,明天還在暮色裡,唯一能抓住的,只有『今天』!

一輛高級轎車從度假村出來後,在鄉村的泥道上拋錨了,身穿名牌西服的車主焦急地對圍觀的人喊著:『你們有誰願意幫我爬進車底鎖一下螺絲啊?』

原來他的車,油管出了問題,漏出來的油已經流到地面,而那裡離最近的加油站有上百公里,難怪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。

他身旁打扮妖豔的女子說:『重賞之下,必有勇夫!』於是他趕緊掏出一張大鈔:『誰幫我鎖緊,這錢就是他的了!』

圍觀的人群裡有個小夥子動了一下,卻被他的同伴拉住:『別相信有錢人的話!』這時只見一個小孩子走了過去,說:『我來吧。』

操作很簡單,小孩在那人的指揮下不到一分鐘就鎖好了,爬出來後他就用期待的眼神看著那人,男人剛想把那張鈔票遞給小孩,

卻被女人喝斥住了:『你還真打算給他啊?給他一點零錢就好了!』

男人從女人手裡接過零錢遞給小孩,小孩搖了搖頭。聽見人群中的噓聲,男人又加了點錢,小孩子還是搖頭,男人有些生氣了:

『你嫌少?再嫌,錢都不給你了。』

『不,我沒有嫌少,我的老師說,幫人是不要報酬的!』

男人很納悶:『那你怎麼還不走?』

小孩說:『我在等你跟我說謝謝!』

看到這個故事,突然覺得人與人之間產生的誤會真是挺可怕的。同樣的一個舉動,在當事人看來是這樣,但在別人看來卻是另一回事,

有人曾對我發過牢騷,說這社會的陰暗面似乎都被他遇到了,

我對他說,那其實是因為你的心裡有太多太自我的東西,只以自己看到的一知半解或聽來的一些事便做了判決。

對此,我覺得你根本不要放在心上,如果你能以 一顆感恩的心對待曾經誤會過你或害過你的人,

因為畢竟那些人是由於注意你才會生出一些是非,而這些注意無論有多少是負面,有多少又是誤會,你都應該感激,

是他們讓你不放鬆自我。

 

來源:心靈電子報http://neemy.com/

ouyi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ouyil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